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县长刘忠诚倾听民营企业家声音

【发布时间:2014-05-30】 【来源:】

    5月28日下午,公安县召开县长与民营企业家恳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忠诚与来自全县不同行业的12位民营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共商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大计。县政府办、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甘辉波主持。

    会上,企业家们结合行业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就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困难,围绕工业经济、招商引资,“环境创优效能提速年”环境治理情况,开发区“五位一体”综合保姆服务情况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表达了将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推进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强烈愿望。县长刘忠诚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互动交流,对他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并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思路。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忠诚表示,对企业家反映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将逐条进行整理,逐项进行研究分析解决。他强调,一是切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在财力、人力、政策上给予支持,切实支持行业发展,支持本地企业发展,支持有后劲骨干型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二是积极抓好经济发展环境。在设施建设、规范收费、引进人才、土地交通等方面做好文章;三是帮助解决企业困难时期的问题。研究优惠政策支持,对行业给予优待;四是企业做好应对复杂局面的准备加强转型升级、技术创新,确保企业运行质量。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立足长远、扎实迈步,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实力,并明确表示县政府将强化服务意识,减化办事程序,为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的服务平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企业家们表示通过与县领导敞开心扉的沟通交流,体会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支持,进一步增强了扎根公安做好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