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李志康看望黄埔老人龚光超

【发布时间:2014-08-01】 【来源:】

     

    近日,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李志康一行在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从兵和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甘辉波等的陪同下,专程到该县埠河镇合意村看望黄浦军校第17期学员龚光超老人,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

    百岁老人龚光超,曾被鄂中指挥部分配到汤恩伯司令部直属下辖的警卫军情处,担任中校代参谋,侦察敌战区日军的情报和保护国军抗战交通线。抗战结束后,升为校官的他不愿意再留在军中任职,申请退伍回乡做了平民。龚老看到一直给予他帮助的李秘书长及市、县统战部领导,觉得分外亲切,激动的泪水抹了又抹,龚老非常感谢黄浦同学会的无私帮助,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李秘书长和王部长与龚老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龚老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一再交待埠河镇要时刻关注龚老的身体,关心龚老的生活。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