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书记向斌:充分发挥工商联服务非公经济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发布时间:2014-08-01】 【来源:】

     

    日前,公安县县委书记向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甘辉波陪一行,到县工商联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听取了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魏宁、县工商联主席刘学娟关于工商联工作的情况汇报。

    向斌对公安县工商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县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和纽带,工作地位十分重要。县工商联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在“联”字上作文章,在“服务”上下功夫,努力为全县的非公经济组织搭建平台,做到“三联”即:“联系、联合、联心”。促进非公经济企业快速发展。同时,县工商联还要合理定位,通过服务企业,服务非公经济人士,服务中心工作,展现自身作为,使工商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得以充分体现。

    据了解,近年来,公安县工商联以推动县城经济发展为主线,紧紧围绕“两个促进”的工作主题,积极践行“同心”思想,着眼于以“有为”谋“有位”,依托“有位”实现更“有为”,工商联组织的内部凝聚力,外部影响力和工作执行力有了较大提升。目前,县工商联已发展会员2098个,其中企业会员827个,会员企业年产值可达220亿元。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