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召开构建亲清政企关系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

    6月13日,公安县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召开企业家恳谈会,畅谈党的辉煌历程,谋划企业发展,争创新业绩。县领导杨运春、张砚堂、魏天洪、刘朋,22家县直单位负责人,索瑞电气、汉兴科技、美灵宝等17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畅谈感想感悟,追忆了我党的艰辛历程和光荣传统,回顾了创业的艰辛。他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聚焦公安转型发展和融城战略定位,围绕公安对接主城区、联动发展以及打造千亿元园区重大战略,贡献非公经济力量;要充分展现非公经济人士的抱负和激情,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作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企业改革发展的先锋,在改革发展中创造更多的辉煌!他们同时汇报了半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全年行业走势,后期的预测和打算,目前的压力和困难,对政府的期望和诉求等。

    会议对企业经营情况和行业发展走势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目前的困难、问题和压力,进一步知晓了企业的要求、诉求和期盼,营造了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氛围。

    县领导杨运春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拿出具体方案深化简政放权给企业减负,让企业切实得到实惠,为市场增添活力。要深刻认识放管服改革是从根本上转变政府职能,是一场从观念到体制机制改革的深刻革命。要大力清理和规范涉企收费,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稳中求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