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长杨运春到统战部、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0】 【来源:】

    8月29日上午,县长杨运春、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黄贤泽一行到统战部、工商联调研指导,深入了解了全县统战系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运春同志指出,全县统战工作开展的很好,多年来保持着全省先进、全市领先的地位。统战工作联系面广,承担着联系交友、争取人心的职能。统战资源丰富,地位重要,作用广泛,干事空间大,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支撑和平台。他同时对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五个要”:一要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中唱主角;二要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挑大梁;三要在文化旅游发展中作贡献;四要在对外开放和交流中当先锋;五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作支撑。

    杨县长一行还到工商联机关进行了调研,高度肯定了工商联工作,他强调,工商联工作要围绕“商”字做文章、谋布局,即“五个商”:建商会、育商人、服商家、联政商、招大商。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