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委统战部扎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

        党的十九大10月18日开幕,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县委统战部高度关注,积极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

        10月18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领会报告精神,畅谈新变化。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二、深入解读领会报告精神

        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深入细致的对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了学习,常务副部长张凡城同志对报告作出了解读,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到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等四十个关键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既介绍了报告全文,又列出了重点和亮点,为机关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参考。

        习近平同志曾说过:“本领不是天生的,是通过学习和实践来获得的。”我们将加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紧迫感,保持思想活力和与时俱进的精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学做相长,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