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积极谋划工作 以新基调统领全局

【发布时间:2018-02-27】 【来源:公安县

    2月26日下午,公安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文件及会议精神,对3月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砚堂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三大攻坚战会议精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公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文件精神。

    会上,各战线、各科室就3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拟出了具体工作计划。张凡城同志提出了统战工作基调,要求统战干部围绕主题主线,特色亮点工作,统战队伍素质提升等几个方面谋划新形势下统战工作,要突出两大阵地、树立两种思维、凸显三项机制、推动三个覆盖,努力做“四有”干部。

    张砚堂强调,各战线各科室要紧紧围绕中省市县会议精神和要求,对照年初拟出的工作要点,把各自工作安排好,落实好,分清轻重,抓好主次。要提振精神,主动谋划,主动作为,放开视野,拓宽思路;要反思统战工作中的不足,弥补短板,激励奋进;要加强学习,提升统战综合素质,提高各方面业务能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