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政协调研全县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公安县

    近期,公安县政协副主席周金平、政协民宗委主任王宏琼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宗教工作开展了视察调研。

    调研组用三天时间实地走访了黄山头镇忠济寺、云霄宫,章田寺乡报慈寺、章田寺,南平镇基督教堂广佛寺、洞观寺,埠河镇镇江寺、清洋观、玉皇阁,杨家厂镇三皇宫、东岳观,斗湖堤镇二圣寺、天主教堂、基督教堂、终南古寺等宗教场所,听取了有关乡镇党委和县民宗局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召开了宗教界人士意见建议座谈会。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宗教工作属地管理原则,建强三级网络和两级责任制;坚持依法管理宗教原则,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宗教团体要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后备人才培养,加强教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自我管理能力。

    调研组就加强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还将外出学习考察。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