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半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公安县


        8月10日下午,全县半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主要学习传达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统战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砚堂,常务副部长刘锡文,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池艳同志主持。

        会上,各乡镇统战委员汇报了半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晒出了亮点和特色,同时也摆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统战工作进行了谋划.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对当前非公经济、民族宗教等领域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列出了工作清单,明确了工作重点,指明了工作思路。

        刘锡文同志在会上指出,做好统战工作要做到“三要”:一要提高认识,认真谋划下半年统战工作;二要服务大局,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围绕目标,切实提高履行职责使命的履职能力。

        张砚堂同志强调,统战干部要切实种好责任田,争取党委政府重视,当好参谋助手;要打好优势牌,围绕亮点和特色开展工作,创建统战品牌;要画好同心圆,广泛凝聚力量、汇聚智慧。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