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扎实开展机关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公安县


     

    9月18日,公安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王梅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严格按照“3+X”的要求进行,一是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二是学习王梅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专题;三是扫黑除恶专题;四是支部换届选举。

        在学习传达相关资料和文件精神后,统战部机关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池艳同志当选为统战部机关支部书记。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