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公安县


     

    3月6日,公安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了统战工作。会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刘锡文传达学习了中、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统战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对2018年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

    县长杨运春在会上指出,2018年统战工作取得了不错成效,特色和亮点工作突出,在全市统战工作绩效考核中取得了好成绩,应当充分肯定。他要求,2019年统战工作要借势杨帆,把握总基调、唱响主旋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积极作为,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水平。

    杨运春对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快异地商会建设,明确目标;二是要巩固非法宗教场所整治成果,依法管理;三是要发挥好知联会作用,增强吸引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