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委统战部来公安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公安县

    省委统战部来公安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5月15日、16日, 省委统战部关伟同志带领调查组到公安县,对基层统战工作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尤权部长调研湖北统战工作讲话精神情况;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运行情况;机构改革后基层统战工作情况;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关伟一行走访毛家港镇少数民族村青岗村,楚韵水乡藕虾连作基地,绿茵康菊花种植基地东南醇肉牛养殖基地,了解企业在产业扶贫中发挥的作用,走访湖北新生源公司、鞋帽行业协会和长江医药集团,实地查看非公经济组织的统战工作新成效。

     调研组对我县的基层统战工作予以了肯定。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