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 深入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公安县

    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  深入开展党日活动

     

    公安县委统战部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今年5月是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县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按照“学”的要求,在本月党日活动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论述;《省纪委关于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十五)》;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首场报告会视频以及省市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并围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按照“做”的安排,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了党章党规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使党纪法规知识更加入脑入心,更加坚定笃行。组织扶贫包保责任人到驻点帮扶村,入户开展党纪法规和扶贫政策宣讲,完善各类台账,确保扶贫政策、扶贫资金落实到位。

    下一步,公安县委统战部还将继续深化学习内容,组织开展主要负责人和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组织统战干部和统战对象参观公安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活动,确保廉政建设在统战干部、统战对象中生根发芽,确保教育活动全覆盖,使大家自觉成为“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