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市侨联、市侨青会一行赴公安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公安县

    522日下午,荆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俊率领市侨青会成员一行到公安县调研考察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公安县侨属企业荆州东进农牧有限公司参与精准扶贫的模式和效果、牲猪科学养殖的经验和规模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了解。他们先后到埠河镇五群村、夹竹园齐心村和南平镇朱家湖村等牲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原种猪场养殖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该公司推出的“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贫困户”的合作养殖模式,扶持贫困村发展生态农业,建设产业基地,带动农户就业,既可增加村集体收入,又为贫困户分红的这种扶贫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公司采用的美式第四代高效化、全自动化科学牲猪养殖模式和规模感到震撼。现场还为企业融资发展搭建了良好合作平台。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