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弘扬清风正气 牢记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公安县

     

    5月以来,县委统战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聚焦“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这一主题,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工作重点,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营造统战系统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一是学习党规党纪,筑牢思想防线。连日来,有效利用“周四”夜学和党日活动,通过原文解读、考试测试等形式,组织统战干部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家《监察法》,进一步掌握和熟知党纪党规,增强党性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严守党的纪律。

     

    二是开展专题活动,坚定理想信念。5月份,先后组织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理想信念专题教育学习活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参观交流,进一步增进他们对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净化思想灵魂,提升价值追求。

     

    三是进行廉政谈话,促进履职尽责。29日上午,全体机关干部、老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参观我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砚堂同志围绕“弘扬清风正气,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同大家进行了谈心谈话。他要求,广大统战干部要带头做好了解规定、遵守纪律、维护党纪国法的表率,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为党外人士排忧解难,处理好新时代的新型政商关系,做实他们的政治思想引导工作。党外代表人士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站稳政治立场,立足自身岗位履好职,切实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