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公安县


    724日,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砚堂带领县委统战部、县侨联机关干部及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一行,来到精准扶贫驻点村——斗湖堤镇荷花淀村,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为49名留守儿童进行了视力检测,指导他们正确用眼,送去了书包、文具袋和文学名著等学习用品,还邀请了部分退休领导干部为他们讲述科学励志故事,激励他们健康成长,给在村留守儿童送去了一份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暑期大餐”,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