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知联会经济组座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公安县


    2019年9月6日,公安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经济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阳洋、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锡文、县知联会副会长唐勇、史玉婷、龚德生及县知联会经济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誉祥,县工商联相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县知联会工作要点及开展情况,介绍了开展“一县一品”工作创新思路,讨论了县知联会经济小组2019年调研课题,并就下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县知联会会长阳洋指出,县知联会在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实现了有班子、有阵地、有经费,在县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了定章程、定队伍、定特色,在知联会班子的齐心协力下实现了强学习、强建设、强特色。县知联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发挥特色优势,增强责任担当,在助推发展中建言献策,在招商引资中出谋划策,在创新创造中建功立业,在服务社会中贡献力量;要完善制度建设,增强服务能力,在学习制度建设中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在轮值制度建设中开展活动增进活力,在联席制度建设中知情明政献智岀策。

    袁誉祥表示,将全力支持县知联会经济小组的各项工作,期望大家加强政治修养,勤于社会实践,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更新知识,与县知联会一起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共同为广大企业服好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