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千里驰援河南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公安县

    河南遭受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荆州市统战部和公安县委统战部积极协调,在荆州市知联会副会长、公安县知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勇的号召下,联合县快递行业协会、公安县生活网、县日行一善陈东山基金会、辣妈酷爸爱心联盟、蓝丝带志愿者协会及相关爱心企业发出倡议,向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区灾区捐款捐物,表达荆州人民的关切之情。



    荆州维康蔬菜合作社、公安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刘备鸭食品、章庄人家米业、孙夫人牛肉酱、五星食品、小红帅食品、忠正米业、牛憨憨电子商务公司、孱陵特产总汇、汇农达米业、公安县消费扶贫体验馆、三袁蛋业等企业和个人,迅速行动、纷纷慷慨解囊。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25日晚,县知联会已收到各爱心企业、个人和组织捐赠物资价值15万余元,主要包括蔬菜、大米、食品、牛肉酱、饮用水等相关生活物资,现金8万多元。



    7月26日晚,公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誉平同志带领部分机关干部,与县知联会一同将爱心物资送往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区,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7月27日中午,满载着新鲜蔬菜、矿泉水、大米等生活物资的几辆运输车到达偃师区。偃师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海,统战部副部长石正道,国土资源局局长李国杰及红十字协会会长孙晓红等代表接受了爱心物资,并对公安县无私的奉献表达感谢。



    爱心物资到达偃师区后,公安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县知联会成员及其他同行人员顾不上片刻休息,顶着炎炎烈日,齐心协力帮助偃师区人民卸货、装车,汗流浃背,不言苦、不言累。在了解到偃师区和公安县同样发展葡萄特色种植产业,两地表示,以后将在葡萄产业发展上加强互学互访,实现友好交流和共同发展。

    公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誉平表示,去年抗疫期间公安县得到全国人民的关心和帮助,今天我们拿起爱的接力棒,愿与河南人民同心同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