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抗击疫情,公安县委统战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1】 【来源:公安县

    近期,一场由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先后波及多个省份,疫情来势汹汹,防疫形势严峻,公安县全面进入抗击新冠疫情战时状态。公安县委统战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在全县统一战线领域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8月2日,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完后,县委统战部立即召开了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

    统筹协调,担当作为。面对新冠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控任务的紧迫性县委统战部多点发力重点推进全面防控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组织各股室定岗定责发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下沉社区,投身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同心同向,宣传引导。发出《致全县港澳台侨胞、留学生及其眷属的倡议书》,号召全县广大统战港澳台侨胞、留学生及其眷属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及时接种疫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