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公安县

    9月1日,公安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池艳主持,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书记吴锦同志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体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荆办通报〔2021〕第四期),深刻领会吴锦书记关于扎实开展“破冰”大研讨主题活动的相关精神和要求。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誉平表示,思想是总开关、总闸门。没有思想上的破冰就难言行动上的突围。要想解放思想破坚冰,必须以正确的理论为指导,必须重视和加强学习,必须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必须与敢想敢为紧密结合。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