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公安县

    9月3日,公安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池艳主持,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七纪检监察组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干部围绕“深学细悟讲清楚省委书记应勇调研荆州的重要意义和讲话要点”和“深学细悟讲清楚为什么要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主题活动’”两个主题依次交流发言。发言的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对于开展“破冰”活动的认识和感受,其他同志认真倾听、做好笔记、互相点评,现场氛围热烈。

    王池艳同志有感触地说:“省委书记的发问有深度、问题找得准,令人深省。这次活动绝不是轻轻松松一阵风,我们必须提高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岗位,全面提升自己”。

    袁誉平同志总结说到,他对大家发表的观点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把握交流机会多发言、勤沟通、强配合、同进步。他强调,要从领导班子成员做起,以“一日不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干中破冰,边干边破冰。全力打造一支“铁牛”型的统战干部队伍,为公安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