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党员干部集中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公安县

    9月7日,公安县委统战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党员干部集中讨论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池艳主持,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侨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与会党员干部围绕“深学细悟讲清楚对接荆州跨江发展、融入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是公安的历史机遇、重大使命”依次交流发言。大家踊跃畅谈所思所想,以作为公安人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联系工作实际,为公安加快对接荆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荆州是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级,是荆楚文化的根脉所在,我们这一代荆州人、公安人要切实增强加快荆州复兴的历史责任感、时代紧迫感,砥砺血腥、淬炼胆魂。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潘志军认为,要把学习宣传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宗教领域安全与“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县迅速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与大家探讨了对于民宗领域规范化管理、促进民宗领域和顺的一些想法。

    王池艳对交流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大家在活动前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深化了对荆州、对公安的认识和了解,交流发言有思想、有内涵、有启迪。今后要多开展类似活动,给每一名干部提供展示的平台,真正让大家多进行头脑风暴、多汲取营养大餐,以学促思、以思促行。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