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交流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公安县

    9月9日,公安县委统战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交流讨论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池艳主持,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侨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与会党员干部围绕“深学细悟讲清楚城镇化、工业化、产业化是公安发展不可逾越的阶段,打造‘一城四区’,建设‘四个公安’,冲刺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是我们的发展战略、城市定位、主攻方向和奋斗目标”和“深学细悟讲清楚‘以工业振兴崛起为使命,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是‘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突破口、着力点,要围绕‘五个重大’主战场,扎实开展‘四竞双争’活动”两个主题依次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公安的发展事关公安的每一名党员干部,而每一名党员干部也是公安发展的代言人。大家一定要咬定奋力推进公安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放松,多为公安招引更多优质企业,打造完整产业链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要发挥统战力量,吸引更多港澳台侨胞到公安投资兴业。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誉平对大家的发言予以肯定。他从以史为鉴、明“思想破冰”之正举,抚躬自问、知禁锢自身思想之坚冰和务本责实、担破除思想坚冰之重任三个方面和与会党员干部交流了看法、体会。他强调,要锻造一支“铁牛”型的统战干部队伍,就必须要克服一个“满”字,强化忧患意识;要克服一个“旧”字,强化创新意识;要克服一个“畏”字,强化进取意识;要克服一个“安”字,强化实干意识。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