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赴老河口市参观考察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0】 【来源:公安县

    3月17日--18日,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振国带队到老河口市参观考察基层统战工作。公安县各乡(镇)统战委员、相关单位(组织)分管负责人、部分村(社区)书记以及统战部领导班子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廖振国一行先后参观了“世外桃园”新乡贤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一线串珠”新乡贤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五子登科”洪山嘴小学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五谷丰登”洪山嘴镇新乡贤实践创新基地、“‘两新’客栈”光化街道党工委书记统战示范点、“五光十色”华中光电产业园新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珠联璧合”光化街道商会、“同心智库”拦马河社区书记统战示范点、“金企良缘”市工商银行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光明使者”爱尔眼科医院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统战沙龙”湖北真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统战工作基地等基层统战创新基地。



    通过参观,大家一致认为,老河口市统战工作在不断夯实基层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统一战线工作优势,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特色亮点突出,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

    参观结束后,廖振国表示,我们要对标对表,认真学习、充分消化、借鉴升华老河口市统战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公安实际特色,深入挖掘统战资源,积极拓宽统战工作思路,因地制宜打造好基层统战创新基地。不断推动我县统战工作在基层沉下去、实下去,扩大团结面,画好最大同心圆。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