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调研指导各乡镇统战工作基层基础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3】 【来源:公安县

    近日,公安县委统战部部领导带队,分组对各乡镇统战工作基层基础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各乡镇对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全县统战工作基层基础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统战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了谋划和推进,在进一步规范健全统战工作组织网络、完善统战工作对象基本数据信息、健全统战工作运行机制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和创新,各指导组表示乡镇在打造统战工作组织网络方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基本设置上,做到“七有”;在工作展示上,做到“五有”;在制度建设上,做到“四个明确”。要紧紧围绕“提升基层统战工作质量,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主题,全面推进我县统战工作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

    目前,全县已初步筹划了30多个基层统战工作示范点,通过示范点的打造,从平台、机制、队伍等方面厚植基础,从资源禀赋等方面树立特色,从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助力乡村振兴,从培育产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服务大局,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统战智慧和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