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振国调研指导基层统战阵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3】 【来源:公安县

    4月12日上午,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振国一行赴公安县人民医院、公安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基层统战阵地建设工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台办主任袁誉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池艳,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廖振国一行先后考察了县人民医院、县司法局、县楚璟律师事务所、县霞环律师事务所、县荆辉律师事务所等阵地建设点实际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前期所做统战工作、后期统战规划等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县人民医院、县司法局对各自基层统战阵地建设的规划构想、功能布局和运行思路。



    廖振国对县人民医院、县司法局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推进基层统战阵地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目的,抓好教育引导工作。充分利用阵地活动宣传,汇集统战智慧,凝聚统战力量,牢牢的将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抓好特色主题建设。结合党建红色引领,结合医院、司法特殊功能,结合党员干部联谊交友制度,形成可看、可听、可发挥作用的基层统战工作综合体;三是要合力搭建平台,抓好先进典型选送。充分挖掘医院历史文化,着力打造司法统战元素,大力宣传统战人物,积极讲好统战故事,在全县营造树典型、学典型、亮典型的浓厚氛围。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