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赴深圳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06-11】 【来源:公安县

    6月7日至6月10日,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振国带领统战部招商专班一行4人,赴深圳走访考察有关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和学习交流。

    廖振国一行拜访了4家企业,其中医疗健康产业项目1家,电子制造2家,电线电缆制造1家,(海大集团)科技研发变频技术企业1家。拜访了深圳市公安商会和公安县在深圳市创业的新生代企业家。



    廖振国详细介绍了公安交通物流、人文地理、上下游产业链链接、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大力宣传了公安医疗健康产业项目发展优势,并真诚的邀请他们来公安投资、参观、考察。积极动员公安籍在外企业家带资金、带技术、带信息、带团队回乡投资兴业,共同谱写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