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廖振国到章庄铺镇督导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公安县

    10月17日,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振国到章庄铺镇督导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



    17日上午,廖振国首先到章庄铺镇综治中心与该镇党政班子成员一起参加全县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会后,廖振国带领县委专项督导组到二广高速章庄铺出口、新港村杨家垱省界卡口等处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慰问卡口值班值守人员。

    随后,督导组一行对该镇酒精厂、液化气站等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在章庄铺镇隆欣新能源生产车间,廖振国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对压力检测系统、烟雾喷淋系统和灭火器设置等安全生产设施进行了认真检查,并与企业安全生产专班人员进行了沟通,要求严格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制度。

    在二广高速章庄铺出口督导现场,廖振国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守交通卡点,织密疫情防控体系,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社会稳定,确保全镇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