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汉市公安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公安县

    3月18日,武汉市公安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在汉召开,宣告武汉市公安商会的正式成立。

    武汉市洪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淑琴,区工商联主席王军振;荆州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李勇,副主任陈珺;公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振国,副县长陈义勇,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崇武,县工商联主席黄琼,县工商联副主席吴斌;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名誉会长刘光本;各友好商会代表以及会员企业家共40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武汉市公安商会选举办法》《武汉市公安商会章程》《武汉市公安商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武汉市公安商会财务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及监事长。

    李勇和刘春霞共同为商会揭牌。参会领导分批次为会长单位、执行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授牌,为秘书长颁发聘书。

    新当选会长周军发表就职发言时表示,今后商会要精诚办会,当好在汉公安人的“娘家人”;要服务地方,当好武汉发展的“合伙人”;要情系故土,当好家乡建设的“代言人”。商会将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来证明自己,决不辜负领导的重托和会员的期望,竭尽全力把武汉市公安商会办成让党和政府放心、主管部门满意、广大会员信赖的社团组织。

    会上,友好商会代表湖北省重庆商会秘书长任润林致贺词,他对武汉市公安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双方今后持续开展广泛交流、探索合作路径,携手共进、同创未来。

    公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部谢迁在会上作招商推介。她详细介绍了公安县2022年度主要经济指标、招商情况、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六大主导产业、独特优势及优质服务,向广大会员企业展示公安县发展优势,期待大家回乡发展,投资兴业。

    会上,王军振李勇、刘春霞分别发表讲话。王军振融贯古今解读了“公安”二字的内涵,并希望商会能传承“公安”优秀文化,身居武汉,心系公安,以公安商会成立为契机,以“公安”二字为启航,聚力企业家,共建共享,合作共赢。李勇表示,希望大家珍惜商会,凝聚发展共识;热爱商会,实现携手共赢;立足商会,助推家乡共进。商会和各位企业家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全面宣传荆州的投资环境,积极参与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一起成为荆州发展的追光者、创业者、奋斗者。刘春霞代表公安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会长和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商会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窗口和平台、阵地和基地三大作用,共同凝聚公安力量、公安情结,积极引导在外创业的公安企业家反哺家乡建设,回乡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