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1】 【来源:公安县

          1月10日下午,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润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砚堂,政协常务副主席周金平,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凡城,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论述、湖北省统一战线工作问责办法。重点研究讨论了我县统一战线亟待解决的问题及相关建议。
         各成员单位就统战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加强统战理论学习,用好统战法宝,配合解决好统战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我党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要长期坚持。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着新任务、新要求,统一战线队伍更加壮大,统一战线地位更加突出,统战工作任务更加繁重。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把握时代要求,肩扛责任担当,改进工作方法,不忘初心,务实前行,充分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和作用。
        刘润长同志最后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做实基础工作,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团结和发展统战对象;要加强改进,补缺短板,破解统战工作难题,确保统战工作有为有位。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