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江大保护、民企在行动”座谈会在公安新生源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公安县

    7月10日上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长江大保护、民企在行动”座谈会在湖北新生源召开。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杏华主持,各县市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民营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参观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市工商联副主席、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先兵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新生源企业文化建设。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县市区6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美灵宝公司代表公安作了经验交流,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同志作动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袁德芳作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推进企业自主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打造核心竞争力,以企业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