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讲四强”促和谐 且行且珍惜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公安县


     

    近日,公安县委统战部机关领导与干部之间进行了个别交心和集中谈话,切实达到了沟通思想、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人心、警示教育的作用。

    8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砚堂同志参加集中活动,并强调指出,每一名机关干部都要珍惜组织的关爱、现有的岗位和同志间的缘分,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争创统战工作佳绩。

    常务副部长刘锡文同志告诫全体干部要做到“四讲四强”。一是要讲政治、强素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二是要讲学习、强业务。要树立“不学习就要落后挨打的思想”,加强理论和业务等知识学习,做到工作不说外行话、不办外行事。三是要讲规矩、强队伍。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和执行机关制定的各类规章制度、纪律要求和工作目标责任,规范办事,规矩做人。四是要讲团结、强融洽。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相互理解包容、相互帮助支持。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