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全县统战工作暨业务知识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公安县

    2019年全县统战工作暨业务知识培训会议召开

     

    3月14日下午,公安县2019年统战工作暨业务知识培训会议召开,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刘锡文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砚堂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锡文同志传达学习了中、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统战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从八个方面对2019年全县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民宗局、侨办等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对相关领域工作进行了细化量化。

    张砚堂同志分析了当前统战工作形势,对过去一年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特色亮点工作作了点评,同时指出了不足和短板。他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在总结回顾中,把握统战工作总体脉络;要在服务大局中,展现统一战线担当作为;要在实践创新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

    各乡镇党委统战委员、统战干事,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知联会副会长、秘书长,统战部及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