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委统战部扎实学习尤权部长在湖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公安县


     

     

    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到湖北省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后,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安排,公安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专题组织了传达学习贯彻。

    4月24日,我部组织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全省统战系统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聆听学习了尔肯江吐拉洪部长对尤权部长在湖北考察调研概况与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大家备受鼓舞,深感鞭策,对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有了更高认识和更大使命感。

    4月25日,我部开展夜学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尤权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和尔肯江部长对贯彻落实尤权部长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并就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部长刘锡文对当前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重点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他要求,统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尤权部长在湖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好时代要求,提高认识,认领任务,对标施策,全力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砚堂强调,统战系统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按照尤权部长和尔肯江部长的要求,对当前统战工作列出任务清单,拿出具体措施,主动认领责任,同时把好脉问好诊,着力解决好统战领域突出问题;二要真抓实干,做细做实,抓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外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紧扣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助力脱贫攻坚,合力斩除穷根。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筑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增进交流交往交融,拓展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触角。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塑造一支爱学习、勤钻研、勇担责、强本领、有作为、兴廉洁的统战干部队伍。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