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树牢清正廉洁意识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公安县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29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县知联会成员、部分党外干部参观了公安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分为旗帜篇、利剑篇、警示篇、忏悔篇、铸魂篇、前行篇六个篇章,通过大量案例、影像等展示了近年来公安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紧跟解说员,通过看图文、听讲解的方式,深入了解了党在在各个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了解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大家对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切身体会,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将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干好本职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