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知联会积极组织参与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1】 【来源:公安县

    公安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于9月28日晚在公安剧院隆重举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家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共同观看演出,县委书记夏光宏致辞。为了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县知联会迅速响应,号召广大会员们积极参与。由县知联会精心组织编排的歌伴舞《有事好商量》精彩亮相,并由县知联会理事陈雅丽领队参演。

    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长阳洋参演晚会开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县知联会副会长易芳参演公安说鼓子《与你同行》、县知联会副会长成赟参演诗颂《奋进70年》、县知联会会员陈梦琼导演曲艺联唱之《贺龙骑马在南平》,获得全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参演这次文艺晚会,县知联会不仅展现了自身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归属感和自豪感,更受到了一次形式独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未来,县知联会将不断丰富或开展各式活动,继续在全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凝聚起最广泛的共识、激发出最蓬勃的力量。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继续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