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统战系统积极组织干部、企业职工参加全县庆祝建党百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公安县

    一直以来,公安县统战系统都将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作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统战干部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为积极响应公安县委县政府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号召,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工商联全体干部及山鹰纸业、湖北车桥、美灵宝等7家民营企业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5月21日至24日,统战系统挑选精兵强将组成了2支机关干部队和7支企业职工代表队,在县全民健身中心与其他68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此次活动共有同心协力、勇往直前、旗开得胜等8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大家风雨无阻,部分参赛队员坚持带伤上场,也有队员在赛场拼搏过程中受伤,但是大家都不轻言放弃。其他未参赛的同志在场下为大家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当好啦啦队员为大家加油鼓劲。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的形式来庆祝建党百年很有意义,赛出了统战人的智慧和力量,拼出了统战人的团结和坚持。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还凝聚了统战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统战人积极投身“一城四区”打造和“四个公安”建设的奋斗热情。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