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公安县

    9月2日,公安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池艳主持,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活动中,王池艳组织学习了县大研讨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强调学习纪律。两名机关干部分别领学了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和县委书记夏光宏同志在全县“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动员会上的讲话。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誉平强调,此次大研讨活动,全体机关干部不能有应付思想、懒惰情绪,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省委、市委、县委主要领导的讲话材料思想性高、指导性强,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扎扎实实学,争取做到入脑入心,为交流研讨环节奠定基础。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