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召开常委会审议《中共公安县委统战部2022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2-02-10】 【来源:公安县

    1月29日,公安县委书记严广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和审议了《中共公安县委统战部2022年工作要点》。

    与会常委在认真听取《中共公安县委统战部2022年工作要点》起草的背景、主要内容等汇报后,认为在新形势下,各级党委一定要增强统战意识,坚持党管统战原则,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正确方向,着眼发展大局,积极凝心聚力,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开拓公安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县委书记严广超在肯定了《中共公安县委统战部2022年工作要点》的同时,对公安县2022年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守住一条底线。统战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依法治理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水平,引导民宗团体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谋、组织、协调、督促作用,全面从严建设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全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二是搭建两个平台。积极做好商会和新乡贤理事会建设工作,借助平台打造,找准位置,调整思路,立足大局,创新方式,充分挖掘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

    三是画好三个圈。加强非公经济人士教育培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强化商会(协会)企业家圈;拓宽党外人士民主监督渠道,加大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力度,深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圈;加大为侨服务力度,推动海内外经贸合作交流,密切对台交流交往,团结港澳台侨群众圈。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