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到荷花淀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公安县

    为了积极落实全县驻村帮扶工作要求,6月7日,公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台办主任袁誉平带队到荷花淀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通过查看相关资料,与村两委交谈的方式了解全村的经济收入情况、生产生活状况、“三留守”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据了解,斗湖堤镇荷花淀村共18个村民小组和两个渔场,1047户4071人,耕地面积10487.1亩。成立合作社三个,发展稻虾连作面积8000余亩,稻渔共生面积2000亩,大幅度增加了农户收入。积极设置公益性岗位,帮助脱贫户解决实际困难,每季度组织村干部联合志愿者进行路边除草,每月18日党日活动由党员干部带头开展乡村治理行动,大力营造文明向上的村风民风。

    袁誉平强调,荷花淀村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两个作用”与乡村治理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党组织引领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统战部也会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各项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