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九三学社中央赴公安县开展调研传统教育爱国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公安县

    3月30日,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二级巡视员但勇带队,赴公安县调研九三学社传统教育基地建设。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振国、县政协副主席陈俊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孔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王竹溪出生地旧址、麻豪口镇自强中学竹溪文化广场、公安县竹溪小学王竹溪陈列馆建设项目及公安一中王竹溪纪念馆等地进行参观。在王竹溪出生地旧址,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王竹溪的成长环境、在本地亲属生活工作现状。在自强中学,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介绍了王竹溪的求学经历和生平事迹。在竹溪小学,调研组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理念,与校方就科普教育工作达成了共识,并对王竹溪陈列馆建设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公安一中,调研组了解了王竹溪在科学、文化等领域的高深造诣,以及他与学生杨振宁的故事等。

    调研组公安县委县政府继承和弘扬竹溪文化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指出公安县竹溪文化底蕴深厚、相关建设工作基础扎实,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竹溪文化为载体的九三学社爱国基地。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