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全市“同心聚力·共同缔造”现场会暨统战工作半年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19】 【来源:公安县

    7月18日,公安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同心聚力·共同缔造”现场会暨统战工作半年推进会会议精神。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民宗局、县工商联等统战系统干部参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孔娟主持会议并做精神传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振国出席会议并做重要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全市“同心聚力·共同缔造”现场会暨统战工作半年推进会是展示统一战线助力共同缔造成果、总结半年成绩、谋划未来工作的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议,为县(市、区)开展“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活动提供了思路和样板,为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全面领导,督促指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认真履行党管统战主体责任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出色出彩。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对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湖北省实施办法,结合统战所长与发展所需,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找准目标定位,精准补短强弱。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明确自身定位,认识到信息工作与先进县市差距,全县各单位、各乡镇要找准目标定位,对标对表,努力争优争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