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走访调研送服务 暖企惠企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22】 【来源:公安县

    7月20日,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振国,常务副部长邓孔娟一行深入部分企业开展走访服务,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向企业宣传解读《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精神。

    在周一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廖振国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询问企业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共同探讨分析行业发展态势,研究部署了该公司土地分证融资等问题。

    东南醇清真牛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廖振国一行认真察看生产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生产技术、产品软装、市场拓展等情况。他指出,东南醇公司要发挥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优势,瞄准国内国际市场,在技术改造、产品研发升级上下功夫,持续巩固提升市场份额,把公安牛肉标杆品牌做大做强。

    双港欢健食品有限公司是统战部门今年招商引进的重点项目,廖振国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了公司建设周期和时序计划,协调解决了土地交易过户遗留问题,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早日启动项目主体建设。

    廖振国表示,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准确理解把握《意见》释放的重要信号,要充分认识到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深入学习研究各类政策文件,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助力全县民营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