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民建荆州市委会到公安县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25】 【来源:公安县


    8月23日,民建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秀峰一行到公安县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考察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振国、常务副部长邓孔娟参加调研。

    张秀峰一行现场考察了野生动物标本馆、猴园、百鸟园、动物笼舍及科教宣传展示区等基础设施,对公安县野生动物栖息地监测、野生动物救助、科普宣传及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野生动物救护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秀峰一行听取了救护中心工作汇报,表示公安县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是公众科普教育的前沿阵地,在野生动物救护、科学研究、实践教育等方面成绩斐然,对野生动物救助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参考。建议在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过程中,要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要讲好野生动物保护故事,总结提炼经验做法,用好的故事吸引人、打动人,扩大影响力;要提升科普工作高度,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源投入到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中来。

    廖振国表示,建设好公安县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是统一战线服务共同缔造活动的重要着力点,也是是发挥统战所长、彰显法宝作用的重要抓手,民建荆州市委的此次调研交流,为公安野保中心实践创新基地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干货满满,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在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方面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助力引进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进一步促进公安野生动物收容救护工作提档升级。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