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民进荆州市委会赴公安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0】 【来源:公安县

    9月26日至27日,民进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平带队赴公安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主要就崇湖小流域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振国,副县长陈鹏宇,县政协副主席陈俊杰等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斗湖堤镇荷花淀村、崇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参观了公安县克氏原鳌虾种养一体化核心示范区,实地了解崇湖小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深入调研山水林田湖草沙(崇湖)项目和环崇湖旅游公路项目。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公安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以崇湖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及小流域综合治理,与会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职责,先后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黄平对公安县崇湖小流域综合治理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安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探索出了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逐步显现。公安县要继续加强对崇湖的治理和利用,将绿色发展成果惠及每一位农民,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