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三届三次执行委员会暨“万企兴万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公安县


    11月8日上午,公安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三次执行委员会暨“万企兴万村”推进会召开。大会表决通过有关人事调整事项,回顾总结去年和今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廖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公安县工商联围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工作主题,全面贯彻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方针,在招商引资、参政议政、优化环境、纾困解难、万企兴万村、自身建设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市工商联和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和认可。

    会议强调,公安县工商联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牢牢把握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总要求。要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牢牢把握民营经济正确发展方向。要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助力民营企业走好健康发展之路。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学习并解读了《公安县清廉民企建设指标和评价标准(试行)》《公安县工商联关于推进清廉民企建设的倡议书》等文件,湖北东南醇牛肉有限公司、湖北会心远集团、湖北新生源公司分别就“万企兴万村”、清廉民企建设等工作作交流发言。

    大会还选举增补了部分执行委员、常务委员,选举彭斯吉同志为县工商联主席。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县工商联副主席、副秘书长,乡镇统战委员,执委企业参加会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