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第一届电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8】 【来源:公安县

    为进一步培育壮大公安县电子商务和直播经济等新业态、新模式,打造高质量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拓宽本地产品网络营销渠道,更好地帮助电商企业及人才成长,发挥互联网在产业升级中的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6日,由公安县委统战部、县商务局举办的公安县第一届电商大会在辰特国际酒店顺利召开。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波出席大会并讲话。



    杨波在讲话中指出,电商是新时代的产物,作为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商已成为带动经济发展特别是农村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电商产业的发展需要全县上下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解放思想,转变思维,选好突破口,找准着力点,注重孵化网红品牌、培育直播人才,以电商产业的跨越发展,构建农村电商生态链,推进农业发展与农村电商深度融合,不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大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拼多多、淘宝、京东等传统电商及工业品电商发展情况,并对抖音、快手、视频号直播电商进行专题培训讲解。大会还对公安县农村电商现状进行了深刻分析,展示了食品工厂供应链相关产品,介绍了耗材供应链及百货工厂供应链,为相关企业现场高效对接提供方便。

    县委统战部、县商务局机关干部及全县电商从业人员、各快递负责人、电商耗材企业负责人等300余人出席大会。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