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公安县

    进一步激发公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活力,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近日,公安县委统战部组织县商务局、县融媒体中心、县知联会及电商人才代表赴杭州学习考察学习电商直播。



    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谦寻控股有限公司、交个朋友控股有限公司、乐其集团等企业的直播展厅、直播基地、办公区域,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其规划设计、供应链体系平台打造和管理,并就电商直播产业后期发展形势进行了探讨。

    参观结束后,学习组一行参加了专题培训,认真了解近5年各平台和行业的发展变化,与会人员一起共同交流网络传播时代有效营销方法,讨论主力消费群体和消费驱动因子等电商直播前沿课题。

    学习组一行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下一步,要学习先进,善于总结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展发展视野,结合本地实际,将所学转化为自身的发展动力。要加强互联互通,持续畅通与杭州等地的沟通渠道,促进互访,特别是促进杭州公安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交流交往。要强化品牌打造,在优化自身发展、打造区域品牌上下功夫,发挥好大统战工作格局优势,协调好各方关系,汇聚发展合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好地助力公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