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公安县

公安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公安县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乡人齐聚杉木桥·共贺新春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公安县

    为凝聚各界力量,共谋发展之路,1月28日上午,章田寺乡杉木桥村首届“三乡人”联谊大会在村部二楼会议室召开。近50多名来自天南地北的杉木桥村“三乡人”代表共襄盛会、畅叙乡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士权、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波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波向大家阐明了“家在公安”三乡人品牌活动创建的意义,同时为“三乡人”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还围绕家乡历史背景、地方经济发展、“三乡人”作用发挥、新乡贤理事会活动开展等方面畅谈心得、建言献策、共谋发展。会上还开展了“我为故乡献上一盏灯”的活动,补上目前村组道路尚未“亮起来”的短板。目前,项目已筹集资金二十余万元。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